一般路过的流火猪猪

啥都想干,啥也不会。
会有小可爱扒拉开嘛?🥰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感谢你们喜欢过我!
搞花鸟咱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!
重度杂食患者。
只是一个破写字儿的。
讲点普通的故事给你们听。
梦想安逸颓废的独居生活。
弱小如我,也想为你们摘拾星辰啊。
不太会交流所以谢绝扩列。

【希斯丑×凤凰丑】11疯子们的日常

我真的江郎才尽了嗷嗷嗷!!!快要挖空我心里存的所有小甜饼辣!!!要不然咱们虐一虐?(被打死)我身为一个单身狗实在是没有什么骚套路可写的呜呜呜😭







“Hey,我说,这群警察知道你家在哪吗?”小丑靠在电梯壁上。

“呃……如果警察已经换了一批人的话我想没人知道。但是,我不知道我家是不是还在……”亚瑟抱着小丑的衣服,“你可以把我放下了……”

“不碍事,毕竟轻飘飘的像羽毛一样。”小丑偷笑着,“哦亲爱的,我有点小激动啊。”

“……”亚瑟对于小丑突如其来的感情变化很是不解,“我家里又没有人。”

“亲爱的,仪式感……仪式感!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亚瑟帮他摘掉了口罩,“最里面的那间。”

“亲爱的,你有钥匙吗?”小丑把亚瑟放下来才意识到这个严重的问题。

“别担心,我留了一手。”亚瑟扒拉开门口的地毯拿出钥匙开了门。

“……”小丑挑了挑眉,“亲爱的,这太不安全了。”

“要不然咱们可怎么进来呢……上帝啊……”房间里积满了灰尘,完全没有落脚的地方。

“别沮丧,亲爱的,东西都还在就行。”小丑抱了抱他,“今天晚上先把卧室打扫干净再说。”

没做过家务的小丑果然略显笨拙,亚瑟实在看不下去,让他先看电视去了。

“没想到电视还能用……亲爱的,你得有一二十年没回来吧……”小丑瘫在床上,“Hey……咱们又上电视了。”

“电视台动作挺快的。”亚瑟瞄了一眼电视。

“这年头藏住秘密太难了。”小丑无奈的耸肩,“约个会还要全哥谭看着。”

“各位市民,很抱歉没能抓住这两个十恶不赦的罪犯,但是相信在蝙蝠侠和各位警察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,罪恶终会被消灭!在此我也对不幸殉职的警官表示悼念……你的牺牲不会白费!”电视里,市长慷慨陈词。

“站着说话不腰疼……警察想抓到我们那么容易?哼——”小丑嗤之以鼻,“话说,亲爱的,你那刀真狠。”

“……”亚瑟手下的动作顿了顿,“我该说谬赞吗?”

“哈哈哈哈,不不不,亲爱的,我说过,你真让我惊喜。”

“……”

忙了一个小时,房间里总算看起来舒服点了。

亚瑟也瘫到床上。

“给我个讨好你的机会,亲爱的。”小丑扶坐起他,然后帮他捏起肩膀。

“你也很让我惊喜……手法不错。”亚瑟调侃他。

“你不会相信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。”小丑很用心的帮他按摩着,“在我开始干坏事之前,一直想做你小弟。哈哈哈哈……真是荒谬,我现在居然和你平起平坐了。”

“不,你远在我之上——就像刚认识的时候你说的那样,我只是个懦夫,不配做你的前辈。”亚瑟闭上眼,“我第一次杀人的时候真的吓坏了。”

“谁不是呢……尝试的次数多了就发现这真是太有意思了,不是吗?”小丑低头在他脖子上印下一吻。

“你真是个疯子,Joker。”亚瑟宠溺的笑着,“我只会杀那些阻碍我的人。我可不想手上沾了太多的血,太脏了——那些人不配。”

“是是是,以后我负责替你脏了手。”小丑用手描摹着亚瑟脸的轮廓。

“Joker,我能遇到你真好。”亚瑟扭头看着他,“感谢上帝。”

“不不不,是我让我们遇到的。”小丑轻轻吻了吻他,“为了改变我们的人生轨迹,我可付出了不少的代价——没什么表示吗,亲爱的?”

亚瑟转身把他按在床上:“感谢你,我的上帝。”然后低头吻了下去。


热度(2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