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的流火猪猪

啥都想干,啥也不会。
会有小可爱扒拉开嘛?🥰
想做一个温柔的人。
感谢你们喜欢过我!
搞花鸟咱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!
重度杂食患者。
只是一个破写字儿的。
讲点普通的故事给你们听。
梦想安逸颓废的独居生活。
弱小如我,也想为你们摘拾星辰啊。
不太会交流所以谢绝扩列。

【希斯丑×凤凰丑】12早上谁不想赖床……

更晚辣!!!和 @躲虎虎 太太进行了友♂好交♂流!!!催更小分队可以开始准备了😏ps.有关于我对小丑们的爱的理解……每个人各有千秋嗷……我可能没有各位大佬们那么深的觉悟,轻喷嗷……







秋意渐浓的早上,两个小丑又赖床了。

“亲爱的,你家里有东西吃吗? 饿了……”小丑蜷在被窝里,眨巴着眼睛看着他。

“你说呢?……”亚瑟习惯性的想看报,然后发现房里只有多年前的那张——封面是《KILL THE RICH     A NEW MOVEMENT?》

“好吧——我再躺十分钟就起。”

“Joker,你十分钟之前已经说过了。”

“……Hey,这次是真的!”

“你真是……”亚瑟还想说什么,细微的敲门声打断了他原本的话,“我去开门——猜猜会是谁?我想你最好躲起来。”

“要不我去开?”小丑立刻坐起。

“不用,给把刀给我。然后穿上衣服躲起来。”亚瑟利落的套上裤子。

“Hey,亲爱的,知道吗,现在我听到你要刀就特别安心。”

“……”

说不紧张肯定是假的。

亚瑟把刀插在背后,点了支烟:“谁?”

——如果是警察肯定会自报门户,那就开门捅死最前面的,然后立刻关门和小丑跳楼。

跳楼……亚瑟突然想起来自己家楼层好像有点高……

“亚瑟哥哥,我是Bruce。”

“Bruce?”亚瑟愣了愣。

但是他立刻反应过来,如果是要来抓他们,那么昨天就会以蝙蝠侠的身份来了。

“哦,真是高兴你这个时候过来拜访……请原谅,哥哥家里还是乱糟糟的——”亚瑟热情的开了门。

布鲁斯只身一人,他警惕的看了看屋里,压低声音:“他……在的吧?”

“嗯哼。”亚瑟拔出刀随手丢到一边,“刚才可真是把我吓坏了。进来说吧。”

“嗯。”布鲁斯和倚在卧室门口的小丑眼神交流的瞬间背后一寒,“早上好,Jack先生。还是说,Joker先生?”

“Morning,Bruce`Wayne。”小丑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。

“哦,别这样,Joker。我的好弟弟Bruce一定是过来帮助我们的——”亚瑟微笑着转头看向布鲁斯,“是这样吗,Bruce?”

“呃……呃,没错。”布鲁斯被小丑盯得不舒服,但是客厅一团糟,实在是没法找点别的什么事做来缓解尴尬。

“真抱歉——回来得太急还没有打扫。”

“没关系。”布鲁斯把目光从小丑那里移到亚瑟身上,“亚瑟哥哥,一直要逃亡的生活肯定不好受吧?”

“呃,也许?”亚瑟靠在墙上。溅过兰道尔血的那道墙。

“所以……你愿不愿意来Wayne公司工作,”布鲁斯瞄了一眼小丑,“——离犯罪的世界远远的?我一定能护你周全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亚瑟刚开口一把刀就从他面前飞了过去,钉在布鲁斯背后的墙上:“Hey,花花公子,我可不想再听到什么让我不高兴的话——否则下一刀可能就不会偏了。”小丑露出了招牌笑容。

“Joker,你不应该这样决定别人的命运。”布鲁斯毫不畏惧。

“别人的命运——?”小丑冷笑起来,“那你呢——你在做什么?”

“Joker,”布鲁斯拔下身后的刀,“你以为这个能保护他吗?不,Joker——我知道你们的关系——如果你是真的爱我哥哥,我想你不会想把他置于危险之中。Joker,这不是爱。”

“Well,well……你确实比我更了解什么是爱情,花花公子。”小丑无可奈何的耸耸肩,然后面露凶光,“但是你不会知道,小丑们有的未必是你的那种爱情——那种龌龊的东西我们看不上——我们爱的是疯狂和毁灭,我们喜欢火光冲天的美丽世界,我们想要罪恶抹杀那些无聊的贪婪和欲望……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一起——我们拥有着比你那种爱情更珍贵的东西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和你不一样,花花公子。我们是灵魂伴侣,我们相爱不是仅仅为了爱。”

“上帝啊……”布鲁斯目瞪口呆。

“Joker……”亚瑟只是看着他。

“亚瑟哥哥,我希望……你可以回到正轨。我真诚的希望。”布鲁斯转头就走了。

“……”布鲁斯已经乘电梯下楼了,亚瑟仍然愣在原地。烟都要烫到手指了。

“亲爱的,我说的不对吗?”小丑重新靠在了卧室门口。

“……”亚瑟吸了最后一口烟,踩灭,只是看着他,然后眼泪一滴滴的掉下来。

“……”小丑慌了,赶紧上去帮他抹眼泪,“呃,如果,如果不是你想要的……”

“不……这就是我想要的。”亚瑟拉开他的手,捧住他的脸吻住了他,然后,“Joker,我想和你跳舞。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小丑手放上了他的腰。

“喂,不正经的小丑原来也是会飞刀的?”亚瑟又吻了吻他。

“Umm……只是三脚猫的功夫,没你厉害。”小丑掐了把他的腰。


热度(3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